時間來到2/9日早晨...

由於槍機事件...全大隊陷入停課狀態...而且據了解此案如果未能了結的話大家都會被禁假 (我的天哪~~當兵放假最重要了)

所有人停止任何排課....100名嫌疑犯繼續接受少將軍偵訊

據報~~今天早上會有國防部的好幾朵梅花來關切本案...(畢竟來的是國防部;將軍也要給幾分顏面呀!)

此時本隊大隊長正陷入膠卓狀態...

怎麼說我們大隊長肩膀上也有兩顆梅花,他雖然一時之間沒有對策...但他很快的組織了一批搜索隊在全校開始作地毯式的搜索...

一來長官們也堅信,除非這槍機過年前就被帶出校外...否則一定還在校內 (這是什麼理論阿...除了校外當然就剩校內阿)

但相信這麼短的時間內,應該沒有人有本事把槍機帶出去吧....?  (也很難說,放假又不會檢查行李)

於是國防部的梅花官們來了之後....中將軍跟少將軍迎接著他們一起進入大樓內開會去了...

偵查的工作回到了大隊長身上

搜索大隊在學校的每一個角落搜索了半天~~一無所獲~~

最後...原來連參謀主任也被召回了......因為參謀主任在過年期間留守,於是排過年後休假~~

參謀主任對我們說:「昨天晚上我正帶著老婆孩子在知本洗溫泉...一接到電話,我立刻送她們回家...趕在午夜12點前回來...。」

天哪...在我心目中最敬佩的就是這位參謀主任...他是個原住民,但是飽讀詩書~~~每次聽他精神講話的時候都特別有心得~~

我覺得他是一位可敬的中華民國軍人

參謀主任對大家說:「今天,我不管你們是想整哪位長官,我要告訴你們!你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如果是長官對你們不好,你們可以從正當管道反應,現在我每個人發一張A4紙,我們以不記名方式,大家只要寫出槍機有關線索。」

參謀主任還另外承諾:「我們現在不管掉槍機的人是誰,今天只要把槍機找回來就一律不追究,只要東西找回來我承諾大家正常放假,如果東西找不回來,大家假日留下來繼續找。」

也許真的是這一番話感動了兇手...........(又或是兇手跟我一樣很擔心不能放假)

反正我們100個人裡面每個人都寫了滿滿的一張A4紙,把可疑的部分全寫上去

當然,我也有寫,至於我寫什麼似乎也不重要了... (主要就是寫我前一晚發現的那些疑點)


但就在這100人寫完A4紙交上去之後,搜索大隊似乎有了新線索....

下午....就在中正堂前方約偏北40公尺處的水溝裡面.......聽說搜索大隊最後就是在那找到槍機的.........

接著又在中正堂南邊發現拉柄...

.............................

於是案情似乎已經進入尾聲.......

可是仍然疑點重重

疑點一

搜索大隊一整個早上都沒找到......結果我們寫完A4紙就找到了

疑點在於,難道...兇手真的在100人裡面 線索就在100張A4紙 這有太大的問題了

疑點二

最可疑的就是大隊長......因為太可疑了....搜索大隊兩度經過中正堂都沒找到東西

為什麼下午大隊長帶隊去就會找到???

大隊長怎麼又知道槍機在那裡.....(因為在搜索大隊裡面有我的眼線.....他們很清楚的就是...找到槍機的那個水溝...他們早上就蒐過了.....)

既然早上就蒐過的地方.....為什麼下午還會跑出槍機!!!!!!


疑點三

將軍與國防部開會的結果就是調閱2/1號的錄影帶!

於是在武管室裡面的三個攝影機所儲存的影像就被播放了....

真是太刺激了!!!!!!!

這樣就能知道12號槍是誰了!!!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1....2.......3........4......................一直到9......10........11.............

12!!!!!!!!!!!!!!!!!!!!!

大家都不經錯愕

拿12號槍的那個人好戴著口罩....帽子也戴的非常低...進入門口的時候也是頭低低的看不到臉

加上錄影機的畫質並不好.........

所以.......竟然還是不知道12號槍是誰!!!!!!!!!!

只知道1到25槍全部都被抓去審問了..........

很明顯應該就是想問11號跟13號或是其他接近的號碼;那個12號槍到底是誰拿的~~

..........................

結果仍然是沒有結果

.............

只等著大隊長出來對大家宣布.....

大隊長竟然宣布此案了結

不可再追查此事.......

然後還說自己幹到中校甚麼場面沒見過 (那...那個昨天被少將軍幹到飛天~然後驚慌失措是怎麼回事)

接著也拜託我們這件事情不要寫到網路上,更不要把它當成小說劇情再寫 (不好意思我沒照做XD)

媽的~昨天差點又出現一個江國慶耶!!! 我沒出聲~~阿豪就傻傻的被少將軍帶走了~~嚴刑逼供怎麼辦

最後聽說所有的罪名似乎都壓在四中隊隊長 (畢竟12號槍是他們隊的)

但我腦袋很清楚;12號槍的槍機跟拉柄未必是真的有找到,很可能是大隊長想快速結案,又去生一支槍機跟拉柄出來了(別問我怎麼生出來的,當兵就會懂了!)

兇手就是昨天把阿豪偷偷擠出來混進去第二班的那兩個人其中一個;所以第一班才會12號槍跟24號槍兩個從缺沒人去排

雖然我心中數不盡的懷疑,但我也知道這種事情輪不到我...

參謀主任的承諾也履行了...

讓我們2/11號正常休假

其他的我也懶的管了

我只想2/12號去提早過我們的情人節

後來回頭想想...天哪...參謀主任真像是我的月下老人 哈哈哈

要不是他履行承諾讓我正常放假...

不然我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好好牽你的手阿........."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