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一個人

雖然我並不希望他看到這篇文章 畢竟這是內心的真心話

但是以我們以前旺宏情報網的功力,文章總是會一傳十~十傳百的

當然.....在這想起他的同時,我心裡竟然是想對他說聲"謝謝"

我想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有了另一半 ="=

雖然我不能說全都是因為這個原因讓我很少有時間去找朋友

但是....八九不離十也是因為有了另一半....難免跟朋友相聚時間就會變少

趙水成

這個在旺宏一直響叮噹的人物

以前,在我的心目中...你就像戰國時代的趙括一樣...紙上談兵

很坦白的說,就是很會吹牛愛面子

圓一個謊說十個謊

可是今天我突然想起你

並不是因為曾經這樣輕視而想起你

我是在想

從你的難處的出發點來想起你這個人

你可以說是我見過的男生裡面,對女生最好的一個

但是有別於像是也有人對女生很好,可是大多是有異性沒人性那種

而你是我見過對異性最好,但是對同性也從不會刻薄怠慢的人

尤其是你對待另一半的那種耐性與好脾氣更是令人佩服

何況!當初的你朋友那麼多~~

有女朋友的感受要顧~~~那就算了

還有女朋友的朋友的感受要顧

還有女朋友的同學出去玩也要仰賴到你

除此之外還要顧慮那麼多朋友的感受

偶而被朋友ㄉㄧㄤ~~還是苦哈哈的盡量笑臉迎人~~~帶著開心給別人

在我最無助最走投無路需要人幫助的時候你還義不容辭跳出來幫助我(有關於2009 handsome boy)

何況受過你幫助的人確實很多!!手指都算不完~~~

像帶古董跟我還有拉麵還有隱+2去高雄玩~~~那次沒有你我們根本也不知道要去哪玩

還有去淡水跟八仙那次都是你規劃 那時候我們壓根子都還是阿宅

還有貓空木柵阿~~子杰規劃的那次小畢旅阿~~你都很全心參與

也許別人會說那有甚麼了不起~~規劃行程誰不會阿

可是那真的是有沒有心的問題,因為你的用心我們都有看見

當然我也不是說要把你誇獎到尾巴翹翹~~~你也不是沒有缺點

應該說,本來我們心中對你是很感謝的

但是因為聽到你自己都歐露自己了 我們也沒辦法說什麼來彌補自己心裡的感謝

因為 = =~~~有時候真的被自捧的閃的那種感覺給壓制了我們心中的謝謝

簡單說就是

阿龍齁哩共丟後阿咩~~~~~~(好似我們真的沒見識沒讀過幾年書)

請放心...每個人一定都會有缺點的~~~也許這也是你的特色之一

因為你仍然有不錯的優點

你對女朋友的愛與耐心

以及對朋友的付出

這是任何理由都無法抹去的

甚至是令人值得去學習的

這麼多年來

我好像從來也沒對你說過什麼感謝的話

哀......

真的很抱歉

我的自我與自視 造成了我有時候的偏見



你對我的幫助

你對我曾經一切用心的付出

我是永遠不會被忘記的

更是永遠不會被否決的

我仍會銘記在心~~逢年想起

我真想好好的對你說聲 謝謝~~

謝謝你

趙牛~~

趙青菜~~~

相信你永遠一樣"趙"的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