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來了一個新同事 長得很像 "拉麵" 就是旺宏赫赫有名的劉信X 劉辣妹

反正就是一副圓滾滾的樣子....然後笑點很低....我講什麼他笑什麼

不知不覺我就把他當成拉麵了 就開始拉麵拉麵的叫

今天晚上我聽了很多亞瑟的歌...實在很抒發我的心情

找到有共鳴的歌曲 實在是最棒的

然後咧...我又開始看起以前的照片

看到以前跳tell me的影片 真的是看一遍笑十次的意外

還有以前handsome boy (憨森BOY) 的影片跟照片

笑翻了

真的很懷念

今天我家外面起了大霧

我就好像找不到他們一樣

阿智 鴻凱 古董 老王 拉麵 丁丁

多麼好笑的組合

這些人裡面除了拉麵之外 哪個不是被女生倒追的

所以當年憨森BOY的魅力確實不可否認

話說回來在我內心裡面一直也有隱藏的秘密

其實每個人都有秘密

在旺宏 其實我對兩個女生一直覺得很抱歉

兩個都是在夜班認識的

一個是一位送我巧克力的女生

那時候我下班在信箱看到巧克力 其實我是嚇到

因為在我人生中可從來沒遇過這種事情 我真的想不嚇到也難

一方面我很感謝當初她對憨森BOY的支持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支持啦)

也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給我鼓勵

但是其實很多事情是不能免強的......所以我是真的很抱歉 希望她不會介意

另外一位

是一個..............說我長的像....像潘瑋柏的女生 (我嚴重懷疑她忘了配眼鏡)

不要笑....因為這不好笑 該笑得是我吧....人家潘帥耶 我哪根蔥哪根蒜 哪裡會像阿 ..........
言歸正傳

總之 也是一個莫名其妙就認識的女生

(可是好奇怪...我從來就不跟女生搭訕)  迷之音: oh~really?


在我印象中 這人滿有趣的

笑點又很低

反正嘴巴長在我身上 亂講啥 她就笑啥 (瘋了)

尤其是我對外勞說 "和氣生財" ~~"吃快弄破碗"的時候

她好像得了神經病 笑癱

...................

想一想 其實水瓶座的人 本來就比較聽得懂我的幽默

以前也有個女生 水瓶座的 (生日好像快到了?)

簡直是笑咖...專門聽我扯南扯北 講得天花亂墜

其實我也不是一個真的很胡蕊蕊的人

我講的話一定有一個中心思想...

阿..總之事隔一年多吧 還是想跟她說聲抱歉 因為我一聲不響就離開了

其實那陣子每次電話響 我都有猶豫 別以為我的心真的這麼狠 ....

總之人的心 就是如此複雜

很多事情 往往我們認為 時間久了就會忘了

可是想起來的時候

還是會想起來

就好像 我們憨森boy幾個成員遇到的桃花

(說真的以前在旺宏就像一個小型社會,每天有不同的八卦新聞)

紙本來就包不住火

世界上很多事情 不能光用 是非黑白對錯判斷

因為判斷這些的是人性

人的感情千變萬化

在這世界上 誰都不敢保證 永遠只愛一個人

但是我們還是一直尋找那個最愛的

其實不會有最愛

因為只會有更愛

人的感情是複雜的

是難控制的

唯一能排除這些困難因素 也許也有一個可能

就是那種愛情信仰的自律

可是當你可以做到時

你又能保證你的另一半也如此嗎??

此題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