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他難忘的歌曲~

因為那個歌曲唱出了你的心~~

而你的心儘管是想像出來的世界,對你來說卻也是如此的真實!

每當這個歌曲播出時,卻會不自主的跟著唱

我們永遠無法猜透另一個人的想像,但我們可以從歌曲中聽出一種心情

所以軍隊會有軍歌,學校有校歌,流行音樂裡更有各式各樣的情歌或舞曲....等等等~~

而當中又以情歌居多,因為人都需要愛~~

而他是這樣的一個人...

一個將自己的內心世界揮灑在鋼琴上的人~~

這曲裡透露出了他內心中的悲情~~每個人都聽得出這是首悲傷的曲子

只有一個人聽出了這首曲子中背後的故事.....

他愛上了一個人

一個不該愛上的人

我知道我都清楚~因為你已忘不了她纖細的指頭曾撫在你的臉上..

那一揮手一投足都深深印在你的心底...

她電話時坐在椅子上那交叉雙腿的坐姿...還有她彎起手將電話貼在耳上的瞬間甩動的頭髮的那動作.....

你的歌曲裡透出了你心中的她的所有~~

但你卻無法示愛

因為你愛上的是有夫之婦...

儘管歲月磋跎~她對你說你們永遠是好朋友

不管如何長大成熟,面對愛情你的心仍然脆弱的如琉璃

你永遠無法告訴她,你愛她

卻也無法像小說中的維特去自殺...

所以你將你的秘密寫在這首曲子裡....當做永遠的公開式的保密~~

掌聲響起

這場音樂會圓滿結束了

但我卻忘了告訴你

那個聽出你曲子背後故事的那個人就是....玉木小楚"

............

.............






不要太崇拜我

因為全是唬爛的....

但我知道有些歌曲會讓我想起很多事情

也會讓我自己塑造出很多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