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正!

稍息!

一日,我正在集合部隊...

今天剛好有兩個新兵報到,感覺白目白目的~

我才正準備要把他們兩個拉出部隊來"精神教育"一下

突然!

一陣爆炸聲響~驚天動地!

臨近的幾個部隊也在集合突然四向串逃~數以百計的黑衣忍者殺到!

熊熊的一瞬間,有兩個忍者跳到我們三個人面前...(我外加那兩個新兵)

正當我還來不及反應想說這兩個忍者是在演哪一齣的時候!!

他們手起刀落!就在我眼前砍飛了那兩個新兵的腦袋......

我頓時恁了一下感覺到下一秒要換我!

怎知天生神力!我雙手出手更快~直接抓住他們脖子~~然後直接將兩個忍者的頭撞在一起~一聲骨頭撞擊聲響後~~他們就再也不會動了~~

屍體被我甩在地上....

我登高一望!

發現其他友隊已經被突襲...而且死傷殆盡

我判定我軍大部分隊伍已然潰散

就剩下我這支不到四十人的隊伍

於是我當機立斷!立刻後撤!

全軍火速撤退,準備急奔三十里,退守在釜山!等待援軍!

等到其他潰散的隊伍看見後方有我軍軍旗後,也紛紛潛逃到釜山來會合~

待我整頓隊伍後大約還有兩百人,全部退守在釜山

經過逃回來的士兵稟報....總兵大人已死,其他隊伍也幾乎全數被殲滅了...

也就是說我們的守軍三千人現在只剩下這兩百人.......

受到突襲的我軍竟然毫無預警,看來前線的防禦出了漏洞,早已被敵人趁虛而入了...

總兵已死,其他逃回來的官士兵裡面論資排輩目前官銜最大的.....是我...

據逃回來的士兵表示,這個忍者突襲隊恐怕有九百多人,雖然不是主力,可是忍者突襲後,後方有其他船艦跟著放火砲助攻~

我方的據守點根本防不勝防,抵擋不住這船堅利砲~

那好了,現在退守在這非沿海地區,船艦攻擊不到我軍,算是安心了些...

可是就目前只剩兩百人我軍來說,恐怕只要對方再一次大舉進攻,我方可能就此全軍覆沒!

忽然...我看見了一個賊頭賊腦...

這人有點詭異,我大膽的判斷出他是奸細...

要是他把這裡的情況告訴敵軍,那我們恐怕就不用玩了

既然如此不如將計就計....."! 

明天早上決一死戰!我對著部隊大喊!!

我們已無退路!必須殺出血路! 

於是我開始整裝隊伍!軍隊也士氣大增!!!

那奸細果然中計~~趕緊潛逃回敵營...

當晚敵軍果然來偷營!

我軍早已深溝埋伏,就等待敵軍放火!

敵軍一放火襲擊時才發現撲了個空,於是躲在營外的我軍主力殺死外部敵軍後

全力封死已經困在裡面的敵軍~~於是火燒了整整一夜

到了早晨竟是一陣惡臭的燒焦屍體的味道...

後來敵軍好幾天不敢再進攻...

而我軍也終於等到援軍...

敵軍主力原本預計要在這裡登入,由於搶山失敗只好做罷!

我軍由敗轉勝...宣告大捷!

...............

..................
 





剛剛醒來了

好想再睡ZZZZ

玉木小楚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