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感謝她~

她是一位我的讀者,在我創作的最低潮給我最大的支持

只要我想不出東西~或有任何煩惱

她就像在線上等著我一樣 跟我聊天聊地多麼快樂

我所有煩惱就會一掃而空

我就有更多的原動力去完成作品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感謝她

現在....我們就要見面了

我有點緊張~~並且忐忑不安

因為我從未要求過先看她的照片

因為我不想破壞我自己的想像空間....

我跟她就約在火車站

說好手上拿一朵金莎花

暗號是我小說裡的情節 最後男女主角會變成白色鯨魚 所以暗號就是白色鯨魚

距離火車站的距離越來越近

我心跳個不停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到了站內我左看右看 站內的人並不多

畢竟這裡還不算大站

突然火車到站了...看來是這一班車沒有錯 因為是我們約定的時間

我再不遠處偷偷注視著每一個下站的人

突然我看到了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

我不自覺心中狂跳~獨自在心中吶喊一定是她!

但是她手中並沒有金莎花.....反倒是...

在她身後有一個恐龍妹拿著金莎花走了過來.....

而我心中的那朵花也跟著凋謝了....

於是我內心開始猶豫,不知是否還來的及把我手上的金莎花藏起來

喔...我怎麼可以這樣做,難道我真的是這麼現時的人嘛!

不...不可以,不管怎麼說她都是在我最低潮時給我最大支持的人

我搖搖頭之後再次認真的看著那個恐龍妹,不停的告訴我自己~~她只不過是胖了點~胖胖的也挺可愛的阿

於是我鼓起了最後勇氣,將我的金莎花亮出來!!衝到恐龍妹的面前對她說:白色鯨魚!

沒想到那個恐龍妹瞬間傻眼...

"喂~~白色鯨魚~~" 我又再說了一次...

於是恐龍妹說:「我也搞不清楚狀況,剛剛在我前面的那個女生她把金莎花拿給我跟我說,如果你是值得相信的人就會來對我說"白色鯨魚"。」

什麼!! 我的興奮指數瞬間上升!!有如火山爆發!

恐龍妹說:「她說只要你說了"白色鯨魚"就告訴你真相,而且你要在說完後的五分鐘內追到她!她就會考慮跟你約會!」

蝦密!!!

於是我把金莎花也給了恐龍妹~~謝謝她後

我拼了命的四處狂奔!!~~左顧右盼的喊著她在線上的暱稱~~

我想此刻~全世界笑得最開心最幸福的人

一定是那個躲在暗處看著我慌張的那位可愛的女孩子......


..............




玉木小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