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

我已無法停止..

這種致命吸引沒有人能夠拒絕..

沒有人能說不..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這樣子

我不是一直是大家公認的好男人,專情的男子漢嘛

為什麼會這樣

是不是這一切都是魔鬼的誘惑

我無時不掛念那感覺

那修長的腿穿上絲襪

我絕無法忘記,她拿下眼鏡後的眼神

再也沒有人能阻止我

再也沒有任何理由

我的心跳能證明這是真的感覺

我寧願冒著這下地獄的風險

也不要我死後後悔...

因為一但聞過這種香味

我已不枉費投胎了幾千年

尤其當我與她雙唇相吻

我早已忘記自己是誰

是罪嘛?我不懂...我無法理解

我已無法抗拒

也無法掩蓋這個事實

我外遇了.......

.........

..........




玉木小楚

第一人稱的想像情節

純屬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