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到了沙漠....

滾滾黃沙乾枯了我全身~~

我只想踏馬到綠洲去洗澎澎~~

然後狂飲這天露般的綠洲的水...

待我洗盡全身舒暢之後我又踏上了旅程,實際上我也不知道何去何從

於是騎著我的愛馬在沙漠上四處撻伐,忽然我在遠處看見一絲綢緞五彩繽紛

我快馬向前探去,是一個蒙著面的姑娘。

水...給我水....,那姑娘用盡最後力氣奄奄一息的哀求著...

我立刻下馬拿出剛裝滿水袋,掀開她面紗趕緊灌水給她

但是她仍然很虛弱...我將她扛上馬,但就在此刻我亦不知該往何方?

突然黃沙四起,一群野蠻裝扮的騎兵殺了出來

而我的腰間也有一把佩刀,心想著有可能會死在這裡,但是仍然鼓起勇氣抽出佩刀準備決一死戰~

怎知這些騎兵跑過來後紛紛下馬跟我請安~~

老大!你跑出來好久了!兄弟們都找不到你擔心死了!....那群人說

啊?我是這群人的老大?

於是我就跟著他們回到我的大本營~

我的獨立套房是一個很大的帳篷,裡面有我的大弓與兵器,以及各種據說是我殺死的野獸所做成的標本或毛皮披掛及動物地毯

座位上批著虎皮披風,還有一個鷹冠放在那,儼然的一副我是可汗!

但我目前最關心仍然是病床上的她~

我日日夜夜茶不思飯不想的照顧著她,神奇的是我竟然還會熬配草藥給她服用

而這個神祕的女子,說也奇怪我竟然越見她越覺得美...

日子久了與她一但近距離接近,我就無法正常呼吸...真是美得令我窒息...

而正當我陶醉在此時,有屬下在外稟報說有重要的情報大家要找我商量

原來...我們維持生計的方法就是搶劫商隊,而有可靠消息傳來今天會有商隊經過

詳細計畫攻擊路線後,我就帶著部隊衝鋒了!!

而十分順利的我們搶到了許多美酒及牲口,準備要今晚開營火晚會大大慶祝

晚會中...我邀請了她跳著我人生中的第一支夢中舞~~真是說不出的愉快

葡萄美酒,營火烤肉,大快朵頤,美女相依,何足快哉

很快的我與她激情的滾上了眠塌~~要享受著最美好的時光

也就是在這個時候我的鬧鐘響了.......

...........

...........

令我非常無言,呆坐在了好一會

..........

..........

而我的室友兼同學早已開始刷牙洗臉

因為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於是早餐後我們一起走進陌生的教室

首先我看到一群一群長的像阿宅的男生通通圍繞在一塊...我室友也是他們那一掛

說也奇怪我越看那群阿宅越像我昨天夢中的那群土匪兄弟

然後正當我不經意的一個轉身.........

我看到了....

就是那個在夢中被我救的女人

她竟然是我的同班同學

難道老天真要我把夢中的情節拿到現實中來實現?

喔~我出運囉!!!!

........

.........



玉木小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