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逛著街,肚子餓了不知吃啥好...

於是我走到轉角處,發現了一間新開的Mr.38

我決定進去一探究竟,不知他們葫蘆裡賣著什麼樣好吃的料理

我走上2樓坐下,服務生很熱情的拿菜單給我看,菜單讓我看來看去,還是椰香咖哩雞蛋包飯最讓我甲意

點完餐後我正拿起手機想要打卡

就在這時我突然有一種壓迫感~~感覺好似有一雙眼睛在看我

而且就在窗外...於是我轉頭一看

原來是對面的店面,有一個可愛的工讀生再偷看我

這種事令我十分錯愕!因為我不但長得不帥(但是耐看),而且還胖胖的(圓滾滾的很有福氣)~~

其實我是很有自信的!只是一般的女人是不可能單純用外表來認識我這個人的...

除非是我想錯了,那個工讀生並不是在看我!

於是我檢視四周圍,赫然發現2樓只有我一個人...

我決定,看回去!

爹捏捏~~~(配音)

一陣閃電從我兩眼神穿梭過來!

幹...我被電了

從來沒有那麼電人的眼神

我懷疑她在勾引我

可是這種假設有顯得我太自戀

不,我想我是被自己的感覺騙了

我不再多想,於是餐點送來後我直管埋頭吃飯!!拼命吃完!!然後趕快走人...

原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可到了晚上睡覺,那眼神又深深的印在了我心底...

完蛋

不爭氣的我第二天又跑到了Mr.38的二樓

再也受不了了

我只想再被她電一次

爹捏捏 (配音)

喔~~買尬...我的鼻子都要出煙了

不爭氣的我第三天又跑到了Mr.38的二樓

我就只為了那一雙眼

..........

長久下來我覺得我病了

病的無法自拔

但是我始終不敢提起勇氣去對面的店找她

但是我又不想把這段故事毫無節局的無限延伸下去.....

終於我鼓起了勇氣

走進了那個店家

但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你別想著我是不是掰著那工讀生已經離職的爛劇情

不是這樣的

原來這是一間服飾店

而跟我深情款款遙遙相望的竟然是一個假人模特兒...

喔我的天阿~~心先碎了一半...都快懷疑自己有戀物癖了

但是我最後卻對那老闆說了一句話

.....

........


老闆...你這尊模特兒可不可以賣我


蝦...



......

......




玉木小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