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我們曾經相識,並且曾經出生入死,豪氣干雲義氣相挺!

也曾經無話不談,萬感交心,倍分思眷~~

但是我們卻永遠永遠永遠也無法見到面...

這種故事只會發生在記憶中的網路裡,也就是一款我畢生玩得最久也是畢生玩的第一款網路遊戲!

而那些永遠不曾見,也不會可能再見的朋友,就是那些曾經在遊戲中非常要好的朋友...

但是他們就如同每一本有詳細記載的故事說,永遠活在我的腦海!

..........

.........


夜晚...丑時,四下無人,我點著蠟燭出現在馬洞外面

因為輕功太差,只好在公車站等馬車,好趕到京城與幫主金毛"師王"會面!

突然間...一個可怕的景象出現在我面前,我已滿臉慘色

武林中的頭號公敵~"藍天使"出現在我眼前.....

這個藍天使,外號"爛添屎"殺人如麻!

這下好了跑也跑不掉....藍天使果然出手了!

由於當時我武功不濟,我想只好閉上眼睛讓她一刀掛了我! (藍天使是女的)

忽然間!一個美麗動人卻又風動十足的身手參戰了!

這般華麗現身,連爛添屎都招架不住!

一名ID:水織雲的女子 使出了武林中最快的劍法! 奪命連環三仙劍!

光影閃爍!驚心動魄!爛添屎敗陣了~~

只見那水織雲坦坦罵道:別想欺負人~膽敢有下回就別被我遇到

藍天使一語不發走了

水織雲:哈囉~你沒事吧

我的心頓時溫暖起來,武林中竟然有如此俠女!真是令人頃心

後來得知她也要去京城~~於是我們就一同坐了馬車回京

在馬車上開始天南地北的聊~~無所不聊

開心之餘,我兩立刻加好友,並以姊弟相稱

這是十年前的事了...小弟我當時還不滿15歲呢!

而那位我從未見過面的水織雲當時是23歲...

在我心目中的想像裡,她鐵定是個漂亮大姊姊

還記得我要做裝備,她陪我整個晚上一起到馬洞打貂皮~

她幫我織布種棉,幫我弄了許多我根本經濟能力換不到的好裝備!

然後我們再一起去高昌抓馬,抓到自己的愛馬後,我們就一起走馬天涯!好不快樂啊!

好景不常...

有一天水織雲對我說她可能不玩了...頓時我心中是無比心酸!

於是她好一陣子沒上線,而我每天注意著好友上線顯示,希望她會上線...

等等等....等了一個月...

忽然有一天她上線囉,我樂得像小孩一般,但是又馬上哭得比小孩還慘

她是上線來跟我告別的...

她說她準備要跟現實的男朋友結婚囉~

我雖然感傷,卻也由衷的祝福~~~

而我又繼續向前衝邁向武學之路......

..........

..........

可是漸漸的,我的武功越來越高了~~可是線上的朋友一個個慢慢都不玩了...

直到我練成了絕世武功,但線上的好友也已經手指數得出來了......

而我漸漸的回想起過去

那個武功很弱需要水織雲保護我的那時候

那時候慢慢玩,從不計較武功強弱

那時候有一個可以跟我聊的天南地北的大姊姊.....

那時候............

........

..........




玉木小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