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唱的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大家都朗朗上口 去KTV都會點這首

其中歌詞  不要再問誰是對的誰是錯的誰是誰非誰又虧欠誰了

這是一句多麼瀟灑的歌詞

可是現實之中大部分的人的瀟灑都侷限於自己

對於自己的錯都希望別人能忘記能不計較,對於別人的錯(尤其是公眾人物)就會毫無顧忌的撻伐!攻擊!

本來可以一笑而置之的事情

只要扯上了輿論 就會變成千夫所指 

所以本國主日前也來訪問一下"酸民民意代表"來詢問看看對於這件事情的看法

本國主:請問您就是大名鼎鼎的酸民民意代表嗎?

酸民民意代表:然也!

本國主:請問您對於這次事件的看法是?

酸民民意代表:于小文歧視肥宅!拍完照瞬間變臉!簡直表裡不一

本國主:怎麼說?她做錯了什麼?

酸民民意代表:翻白眼阿!不願意合拍假掰!

本國主:翻白眼錯了嗎?

酸民民意代表:沒有錯嗎??翻白眼就是不滿肥宅找她拍照的最佳證據!根本歧視

本國主:你怎麼知道???

酸民民意代表:怎麼會不知道大家都這麼說阿~新聞也這樣報~酸民都在討論

本國主:相信你也翻過白眼...你翻白的時候是在歧視誰嘛?

酸民民意代表:你不要扯開話題啦!她就是歧視肥宅~她拍完照馬上跟隊友抱怨你沒看到畫面嘛?畫面會說話

本國主:你怎麼知道???你....?有聽到? (順風耳?)

酸民民意代表:怎麼會不知道大家都這麼說阿~新聞也這樣報~酸民都在討論!!

本國主:所以其實你沒有聽到 只是新聞都這樣報 酸民都這樣討論!

酸民民意代表:廢話!你沒看到實況轉播也有看到新聞或youtube 或 FB的轉載

本國主心想(我當然是有看到阿...不然怎麼會想來幫她平反一下)

本國主:所以那些人說的就是對的~那些人都能準確猜到于小文說的話與翻白眼之意涵?

酸民民意代表:別跟我扯那些,不要跟我玩文字遊戲,這個時代是哪邊網友站的多哪邊就贏!

本國主:...是是是您說的是...失敬失敬

酸民民意代表:你在機機歪歪小心我們酸民大軍!

本國主:ㄜ....好吧 不然訪問先到這裡

訪問完酸民民意代表之後,我們可以得到的結論就是

本國主平反失敗了嗎???.........當然沒有!!

如果可以透過吵贏酸民民意代表就能幫于小文成公平反的話,那還不容易 

大家就頂多約出來輸贏而已

但是這樣做是沒有意義的,一時吵贏了酸民,只是惹來更多的酸民,更多的輿論,製造更多的麻煩,只會讓事情更複雜難以解決

夏蟲不可語冰

我敢大膽的說

于小文沒有做錯什麼

她只是做了一次她自己!!

杜德偉唱的脫掉~~曾紅極一時 其實就是要呼籲人們偶而放下束縛 做回自己

不管當時于小文的表情如何? 但別忘了我們又不是她 為什麼要一直推測她的表情變化代表什麼

公眾人物的形象時時刻刻備受關注 有些事情可大可小

但試想看看 有些輿論對他們公平嗎?

我敢說 這件事情本來就可以一笑而置之

根本沒什麼...

比起之前某藝人的好朋友揍計程車司機 那可差遠了

我如果是那個跟她合拍的男生,即使知道了這件事情

我也只會笑笑就過去了~~也不會想太多 (當然我不是那個男生~所以我也無法猜測這個男生之後看到後續畫面的心情)

真正做錯的人

是炒新聞的人

是躲在螢幕前面攻擊別人的人! (雖然我也是躲在螢幕前面幫人平反)

于小文道歉了...真心的道歉了 (也許真的有錯!但是不至於需要這樣被撲天蓋地的批評)

(其實我覺得她只需要對自己抱歉即可,公眾人物嘛...真是要處處小心謹慎)

總之看到她的道歉信喔,相信大部分的人也都開心了 (輿論是一種無形暴力...一種無形的威逼)

如果在攻擊下去就太超過了...請停止

我反而是覺得是這個已經被不實的新聞媒體毒害、危言聳聽的網路傳播資訊、及公眾人物有錯就撻伐的這些愚昧的人

你們才欠人家一個道歉吧!

你們利用網路攻擊一個女孩子

傷人家的心,毀人家的名聲

真正心不美的是誰咧?

總之大部分類似這種案件要解決只有兩種辦法

第一 時間 

時間會過去,人們會忘記

但是網路上的資料卻會留存,那些留言傷害別人的人的留言也會一直都在

 

第二 需要有更多的智者

跳脫你原本的思維!!找到真正客觀看事情的角度與立場!

相信這是最能根治目前深受網路資訊毒害大眾的根本辦法!

 

以上

 

玉木小楚幸福國度 國主:玉木小楚

 

2014/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玉木小楚 的頭像
    玉木小楚

    玉木小楚俠義島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