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大概有一年半了吧...

我都快忘了那是什麼感覺

..........

是夜

不知怎滴~突然想在生活找一點平衡

這陣子其實認識很多人

也有過幾場約會

但是就是找不到那種感覺

難道是我真的忘了那是什麼感覺?

又或是說我是真的對對方沒感覺...

......

我不想浪費對方的時間

但我也不想很無情的直接消失

所以只好慢慢冷淡

......

突然覺得水瓶座跟天秤座的笑點很低

應該也不是突然覺得

我覺得這兩個星座特別懂我的幽默  (希望不是被解讀成搞笑才好)

其實雙子也是 可能剛好都風向星座吧

而且剛好這三個星座都很吃顏值 XD

.....

其實我也不認為有什麼日久生情這種事

我的意思是 很難有所謂當了3~5年以上的朋友才變情人

因為情人畢竟是  互相有什麼特點吸引了對方

即使短暫先認識成為朋友  那種情感也是友達以上

.....

我想未來我的工作跟事業都會蒸蒸日上

男人通常是越老越值錢 這點倒也確實是

最近老媽沒再問什麼 反倒是客戶問我

問我說 你這次單身有點久喔.....= ="  都沒去認識嗎? (我回:有呀...也有約會呀...但是真的沒感覺)

其實我覺得這不是壞事

但似乎也不是什麼好事

只是我們畢竟有年紀的人了 (其實也才30初頭) 

感情這種事 總是要理性一點

.....

打到這邊

我想不到什麼結論

只能如題的自問

難道是我忘了那是什麼感覺

但我想我心中還是有答案的

就是沒遇到喜歡的

....

但在那之前

我想要改變一下自己

也許在某一些弱項的東西我進步得很慢

但是還是一點一滴的在努力

....

譬如說

減肥呀 學好英文呀~~  要懂得保養皮膚呀

也要會穿搭~ 

.....

這不是說我沒自信

也沒覺得自己不好什麼的

因為好的改變都是為了自己

.....

因為也不希望 當遇到好對象時

總不能是自己什麼都沒做  就奢望對方要喜歡你吧 

調整正面的心態是最重要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