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得心應手

事業人脈左右逢源

唯獨英文進步的龜速

其實也不能用沒興趣當藉口

就像工作也不是興趣

但專注自然也是找到樂趣

雖然越來越忙 但是成就感與財富都慢慢的累積

雖然我不能奢望 是不是換個環境 就能被看到其他優點

但是有什麼辦法呢 在補習班就是比英文程度嘍

在別的地方 也許可以說 英文不強 但我別的強 

工作上我有更多專業 可以優於英文比我好的人

但是在比英文的地方 我就不能用比上不足的心態

因為人是一本書

儘管自己覺得很有內容

但是外表是看不出來的

如果別人連翻開都懶也沒用

但我想就如同當年出社會一樣

也是下了一番苦工 每天火裡來水裡去的 才慢慢的成長起來

我想任何事都一樣

只要我肯努力

時間就會幫我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