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覺得不可能,你的大腦就幫你找了100個藉口

當你覺得可行,你就會想出各種方法

就算碰了幾次釘子,灰心了一下,骨子裡還是有股"再試一次"的聲音!

苦盡甘來!!!

完成任務是身為革命軍人最大的使命!!~~~

七月份的重大任務到此結束

我光榮放假四天

別小看這四天,對別人來說沒甚麼

但這是我一個月來每天凌晨睡清晨醒~~東奔西跑 完封任務後換來的休假

人的淺能是會被逼出來的

我個人抱怨歸抱怨,仍會去面對問題

記住

男人就該成為解決問題的人

想逃避想賴皮就跟賴在地上要肯德基的人沒兩樣

要吃肯德基就自己去買

想要女朋友就自己去追

打不贏的仗就想辦法跟人家拚個平手!

這樣你才能生存~~~像個男人一樣大笑活著!!~~告訴對方你打不倒我~~!! 哇哈哈哈

還有甚麼比這難~~?

說真的,誰知道阿?~~~~因為痛苦既然過去了就一點都不痛了~~~反而讓我信心十足

幹!!~~誰說我不行

又不是所有的屎事情都能夠馬上解決

我一時解決不了我就死撐著~~~反正我死不了

我撐著死不了我就會找方法消滅這些麻煩

待我一一擊破...

套一句士官長說過的:你們只要把自己的責任顧好,還需要看長官臉色嗎?

做人要抬頭!做事要負責到底!~~

大丈夫受人之託終人之事~~

與其看長官臉色,不如讓長官刮目相看

我知道

這只是一個小小休息

接下來的任務更重大更具有意義

我將要去屏東打對抗

那會是更刺激的生活

這會是我軍旅最後一個階段的任務

不要叫我簽下去

我的役期是有保存期限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