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由玉木小楚代筆

清晨的校外碧林,引擎聲奔馳而來,兩道影相差不遠,前面那台是哈特佛150,後面則是金旺90,落差雖大但是後面那位更多幾分鄉土氣息,只差後面沒掛香腸或大蒜,雖然樣子傻呼呼的,可是又有一種精神卓越的氣息,我們先不談後面這位鄉下土包子,我們先談前面這位哈特佛騎士,他帶著墨鏡身穿黑色風衣,無一處不帥,真是恰到好處的形容,這麼說前後兩位的落差真是沒辦法比囉...

女生宿舍內....

小佩穿著迷你短裙長靴,打扮的相當流行~

阿樁則是天天那副甜蜜的笑等著阿青的到來~~

阿樁:「小佩你穿的也太露了吧~。」

小佩:「你說小揚會喜歡這種誘惑咩~所以今天他一定不會跟我吵架囉~!」

阿樁用手撫著小佩額頭:「你沒發燒吧...但是卻發騷了...。」

小佩:「你說過這是女人千古不變的獨角戲啊!」

阿樁:「我的天呀...你到底有沒有...。」

阿樁還來不及說完”你到底有沒有聽懂我的意思”突然電話打斷這這句話...

電話另一頭:「寶貝~我到了~!」

阿樁一副超幸福的笑:「恩恩馬上下去!」

小佩:「哼~就只說我~我看你也發浪了~!」

突然小佩的電話也饗了~

小揚:「HI~甜心快下來喔~等你喔~!」

小佩:「.........喔...。」

阿樁:「誰打給你呀?小揚喔?」

小佩:「恩恩對呀..他還叫我...沒..沒事,他到了我們一起下去吧。」

女生宿舍外...

阿青:「你剛叫小佩甜心?」

小揚:「有什麼不對嗎?」

阿青:「你到底頭?有沒有壞掉...。」

小揚:「紳士嘛!叫女生甜心~會讓女生更有自信心阿~!」

阿青:「是肉麻又噁心吧!」

小揚:「威!你都可以叫阿樁寶貝了~我怎麼不能叫小佩甜心!」

阿青:「昨天還嫌人家...今天又...,寶貝你來啦!」

阿樁與小佩從門口出來了...

小揚的眼珠子頓時卻也被穿得很露的小佩給吸引住...

小佩也被哈特佛150振住!

阿青拿起安全帽~體貼的交給阿樁~:「寶貝上車吧~!」

小佩:「小..揚...你今天好帥...。」

小揚吹著頭髮:「上車吧!」

清脆的離合器聲,外加引擎噹~的饗,完美的換檔後坐更緊的貼近了前方,很快的超越了前面那對情侶~

阿樁:「小揚騎那麼快幹麻呀?」

阿青:「不知道耶~今天一早起床就整個人怪怪的..。」

阿樁:「是喔...跟小佩一樣...怪人就是要跟怪人湊在一起,嘻嘻!」

阿青:「那我們呢~?」

阿樁:「一朵鮮花插在...!」

阿青搶答:「插在阿青的心理!那躲花叫阿樁!」

阿樁:「想的美~ㄌㄩㄝ!」(吐舌頭)


下課後,阿青跟阿樁像往常一樣在市區逛著...

阿青:「小揚跟小佩下課就不見人影囉..。」

阿樁:「大概一起去吃飯吧~說不定也正在市區逛著呢...。」

阿青阿樁一起說:「想不到這個小揚(小佩)阿~!」

兩個發現一口同聲,又互相看了對方:「疑?」

接著一起笑了....

此時兩人走到了閣樓邊,四下無人,燈光好氣份佳的...,阿樁害羞的閉上了眼,阿青緊張又害怕掙扎的不知道該不該湊上嘴去...

阿青心想:「交往有一段時間囉~親個嘴是應該的呀~~可是真的好緊張~~等等親下去心臟突然停止跳動怎麼辦....!!」

阿青心想:「不行!阿樁一定已經等很久了!不可以讓她覺得我沒勇氣!當初都提起勇氣說愛她了!親她怎麼會不敢呢!!」

「I wanna know 你行不行 You gonna know 別懷疑你自己的本領~!」

原來阿樁是小豬迷,來電鈴用”精舞門”..

這電話打斷了浪漫氣氛,阿樁接起了電話...

小佩:「阿樁!你跟阿青快到醫院來!小揚他出事了!」

阿樁:「什麼!這麼嚴重!我們馬上過去!」


醫院裡......

小佩:「你真傻幹麻為了我打架...。」

小揚倒在床上,腿被對方用球棒打中...

小揚很正定的說:「他們調戲你...他們虧你...。」

小佩:「那我們快走就好了阿~你真是的....。」

小揚:「我不能...我不願意...!」

小佩:「為什麼呢...。」

小揚:「我無法忍受...。」

小佩:「你到底是....。」

小揚:「我再也不能克制自己有多在乎你!也不知道該怎麼對你說我有多喜歡你!只有行動可以讓我證明,我要將你當作我的女朋友!」

小佩突然克制不住,感動的衝上了前,迎面竟是一吻...

門外..

阿樁:「剛剛櫃檯說應該是這間房吧?」

阿青:「恩恩~213病房~開門進去吧...。」

!!(熱吻中)

阿青與阿樁:「ㄜ......。」

只見小佩跨在小揚身上....而且還沒注意到阿青與阿樁的到來....

小佩突然感覺屁股壓到硬硬的東西.......!!什麼!是小揚的...小揚腿上的石膏...

小揚:「阿~~~!!」

於是小揚的嘶吼傳遍了醫院大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