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本來要高職畢業了 但是因為許多科目被當 不得不重修....

問君能有幾多愁? 他自己答不出來....身為他老朋友的我...也答不出來..

因為國中畢業後 他就跟很多人斷絕了連絡...唯一有再連絡的剩下我跟另外一個國中同學...

他喜歡科幻小說 老師總是罵他看那些沒營養的東西.....

同樣我喜歡看武俠小說 難道也是沒營養???

我覺得只要是人創作出來的 就有他的智慧與思想....

(不然金瓶梅這種禁書 也不會流傳下來)

他國中畢業後 為什麼會跟很多人斷絕聯絡呢? 可能是隱藏了很多內幕....

在他背後一定有著默默付出 卻反遭背叛的過去....

他原本是個很開朗的人 但現在好像常常憂鬱著....憂鬱....

我也曾有一年也是如此憂鬱 徬徨........

那就是重考的那一年........

那是一種恐懼 對未來不知道路 感到徬徨而恐懼....

他要重修 就要延畢.......那就要重考四技二專....

他擔心 兵單來到 那到底是先升學 還是 服兵役?

"不知道" 他沒有肯定的答案.........

他未來要做什麼? "不知道".......

天無绝人之路.........走下去吧.......... 老朋友小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