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滿夜月獨尊,一般熟識身影步步的走來,甩甩似乎有警戒亮起大燈猛照....

甩甩大叫:「你是誰不認識你!!出去出去出去!!!」

「威~~是我啦!」

甩甩:「不認識你~~出去~~!」

「怎麼連我都不認得了= =?」

甩甩:「你是誰啦?」

無奈...我只好拿出俠義島令牌:「俠義島島主在此!誰敢放肆!」

甩甩:「嗚...原來是你這ㄍ負心漢...終於死回來了...。」

「= ="ㄟ....說清楚!!什麼負心漢!」

甩甩竟然給我插腰在那邊唸:「你要是不回來喔!!我就在這裡等你一輩子!!」

「別胡思亂想~我說過我會回來的呀~!」

甩甩:「你不知道你不明白...每個路人都從門邊走過...我都一直覺得是你回來了...結果一天~兩天~三天~~....始終還見不到你身影...。」

「威...我這不就回來ㄌ嘛?」

甩甩:「不過說真的....你....真的是我主人嘛?」

差點往後倒去...「什麼...原來我不配....」

甩甩:「不是拉!我記得主人沒長那麼帥阿...。」

~"~...「我以前很醜摟....。」

甩甩笑著說:「哈哈~前一陣子老是沒精神,現在卻突然變的那麼挺拔,當然讓我嚇一跳阿~!」

「喔~~原來是這樣呀@@~!那我繼續保持這樣你說好不好@@~!」

甩甩非常高興:「好哇~好哇~~!但是不可騙我喔!!不然我就撞你!」

「威....乖乖乖~~我哪時候騙過你勒?不要老是跟我鬧變扭嘛!」

甩甩嘟起嘴:「你還說你沒騙過我...你說你有空要去找"那個人",但是你還沒去阿!」

「噓...不要那麼大聲...這個改天我在跟你說明...。」

甩甩感覺我心懷鬼胎,眼睛瞇成一條線:「嘻嘻...看你還敢不敢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