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甩洗澡囉~~

甩甩><:「不要~!」

ˋˊ....全身髒CC的~~怎麼出去見人!

甩甩:「又沒差反正沒有要出遠門阿~~!」

= ="我要把你寄去新竹囉~

甩甩大哭特哭:「嗚!!主人不要我了~要把我賣掉了~!!」

不是啦~~@@~因為我要定居新竹了阿@@~

甩甩這才正定了一點:「是喔...去新竹幹麻阿?」

讀書阿@@~~工作阿~~@@~~把咩阿~~載咩阿~~

甩甩@@!!!:「真的嗎!!」

當然囉~~我要把你擦的亮金金~~然後去換一些東西~~

甩甩疑惑中:「疑?那要換什麼呢?」

前輪磨損囉~~換掉!引擎裡面的皮帶裂了~~換掉!煞車器全部換新的~~

甩甩滿頭問號:「那要花多少錢?」

後輪都換賽車用的~~前輪當然也不需要省嚕~~前輪800~皮帶換三星的800煞車器250

甩甩昏頭:「好貴...。」

OK啦~兩歲了耶~~當是生日禮物吧~~

甩甩︿︿":「恩嗯!!」

那麼你還要什麼問題呢?

甩甩:「我想一下喔....去那真的有咩載嘛?」

有!~~保證載不完~~

甩甩:「真的喔~~沒騙我吧@@!!!」

乖~~哪時候騙過你~~~

甩甩:「有阿~~你說18號會回來結果你又要把我寄走~。」

><...沒辦法啦~~那天沒放假...別那麼不講理

甩甩:「好吧...可是你放的下18號那天嗎?」

喔~YA~我想的很開喔!我絕不會拿自己前途開玩笑!男兒志在四方~絕不吝情去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