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晨如我心炙,如何開心唯我知~

欲拿發票換酒錢,快車來到便利店~

幾瓶冰火入舌甜,留些醉意好入眠~

喔~YA~!

YA蝦米YA?

渾身血液,順流逆流,直搗黃龍,片甲不留~

阿是怎麼一回事?

到底開心蝦咪毀?

我領悟了@@!!我領悟真理了!!

看看我聳立發光的額頭!!

耐心、恆心、信心,一切都變順利了~

多想點開心的事情,視野整個不同~

想到有兩個禮拜的周末都是要去玩~可以說是滿天的星星在等我數的Feel"

然後就開始用心RUN~努力RUN~天天RUN~RUN勁十足~

用感情去RUN~

看看那隻暴躁的暴力熊熊~小事就臭槓樵~(找不到料)

還好有個耐心的Partner在熊熊身邊,開了鷹眼用地毯式搜索~找到了齁~

笑一下威~控片全部Par High~

一定是佛祖的指示~要我們學會耐心~

大家都忙翻了一整夜,後來有了CD大姊幫忙再追,拿出信心去測,用意志力告訴機台會過,就得到了佛祖的顯靈~~

終於有一盒能用了,結果快下班了,趕快拿下樓去,哈比感動的都笑了~

都七點多了還看到領班忙著幫大家夾回收,果然很忙~

沒關係,佛祖會保佑你的~


疑?重點哩?

跟喝酒有啥關係?

@@"不要這樣咩~~開心也可以喝酒阿~

不然結婚怎麼叫喝喜酒~

老朋友聚會也會喝酒阿~

所以開心也可以喝酒阿~

阿捏捏~"!

ㄍㄟ共ㄟ"!

發瘋鬧劇開始........

少林方丈突然闖入,大罵:「你這假和尚!在這胡說八道!」

假和尚(我),回答:「威威威!我只是額頭比較高而已~誰想當和尚阿!」

少林方丈爆出青筋,吼叫:「簡直就是招搖撞騙!我要把你抓回少林寺!讓你當真的和尚!」

假和尚(我),回答:「威~~嘿!大師別衝動!我塵緣未了!不想出家!」

少林方丈掐住我脖子,嗆聲:「說!什麼塵緣未了!」

假和尚(我)清清喉嚨突然正經八百,在方丈耳邊大喊:「當和尚又不能喝酒!當和尚又不能抽菸!當和尚又不能吃肉!重點是當和尚就不能想我喜歡的人,簡直比殺了我還慘~比雞姦我還誇張!」

少林方丈搓了搓手,嘿嘿一笑:「不然我不殺你,我雞姦你好了!!」

假和尚(我),大罵:「靠邀勒~變態阿!!!」

。。。。。。。。。。。。。。。。。。。。。。。。。。。。。。
。。。。。。。。。。。。。。。。。。。。。。。。。。。。。。
。。。。。。。。。。。。。。。。。。。。。。。。。。。。。。

無里頭鬧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