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我好嘛.....然後再問我為什麼?

我永遠都是...這麼的...自以為是式的瀟灑~~~

朋友們~~可以忘了我嗎?

不管我們認識多久~~~請你都先忘了我好嗎?

為什麼呢...這是我的請求嗎~~~

因為想起一個人總是在觸景之中,總是在電話之中~總是在人人的談話之中

也許就是要在這種時刻真正想起一個人~~

從畢冊~~從照片~~從文字~~從言談~~~提起過去~~那個曾經有你我他的從前

我們總是在現在的忙碌生活,忽略了許多過去總總

但就是因為平常不去注意到,等到想念起來才如此得開懷

而大家又會在什麼情況下想起我呢?

就是在那個我離開某個生活圈圈的時候~~

那種一開始沒有我的不習慣~~

久了也就習慣了...

久而久之仍然我是一個會被遺忘的人

等到某天某時某地走到了哪個特別地點

才會想起我

曾經在什麼地方

做了什麼特別的事

或許是在言談中

聊起了當年有我這個人的存在

也不知是什麼樣的一種形象留在什麼樣的人的腦海中

我又是別人心目中的怎樣的一個人

曾經喜歡或討厭 欣賞或貶低

總會有一個天枰來稱著

來看看我的一切真心

我那憨慢做人古意

有時不解人情的愚蠢

卻又替人著想的顧慮

想起一個人總是在無意之中

總是在某個場景某個時間空間

某個框框之中

那個熱血的我

熱心的我

為人好打不平的我

我會回來

先忘了我好嘛?

只有徹底忘了我

才會有真正想起我的一天~~~

好了...

知道我偶而愛說反話!!

可別真的把我忘了!!!!

趕快想起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