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雖然很嚴肅,但是默默關心我的未來~

老媽雖然很撈刀,但是總是在親朋好友前誇我孝順~

過去老朋友雖然對我有過種種誤解,我也曾對老朋友產生懷疑..

但是最後都能夠釐清誤會~~重新獲得真摯信任的友誼

這幾年感想特別多~~

尤其是針對好朋友這三個字眼~

好朋友不用常連絡~~不需要總是說好聽的話~~不需要時時刻刻在身邊鼓勵我幫助我~~

好朋友也不是常請客~~請我吃東西~~找我喝酒聊天唱歌HIGH翻天~~......這些都不用~~~

但是被好朋友請吃飯~~被好朋友找喝酒聊天~~卻是一種莫大個快樂!!

朋友就是無可取代

有困難~~想到我~~~我很高興

我幫的上~~挺到底~~沒問題

我幫不上~~我也不找藉口~~直接說我沒本事~~~頂多另外幫忙找辦法

我有困難~~朋友幫助我

我記在心理~~

也許不會說好聽得話

也許不會有什麼回饋~~

但是

我相信

等到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還是會說

有困難~~想到我~~~我很高興

我幫的上~~挺到底~~沒問題

我幫不上~~我也不找藉口~~直接說我沒本事~~~頂多另外幫忙找辦法

這三句~~~已經是我做人的原則之一了

有空

再來分享我在北勢的遇難記吧

遇到一位不留名的俠義人士

真是感動蒼天

這幾天假雖然玩的累四處奔走找老朋友

今天呢總算嫌嫌在家裡給它泡個茶

好好吃一頓媽媽的菜

真是太幸福了

世上沒有絕對完美的事情~~重要的還是看自己怎麼想

以前吃媽媽的菜是很平常的事

現在當遊子多年以後

才感覺到吃媽媽的菜有多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