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答~答~轟隆!轟隆!馬車輾過冰霜的聲音...

白色的樹葉串流在空氣的聲音..颼颼颼颼!~如此急促...原來是樹葉一般大小的冰雹...

馬兒已被冰雹砸得揚起腿來!~~一時失控..."!!亂跑亂縱...

一陣冰雹又奏風雷雨而下,好像交響樂~

臥龍子不慌不忙踏在馬背上~~揮舞了大刀,一招"天懸刀"打散了冰雹~發出點點閃光...

但是天公可不作美,喚了飛龍二重奏的攻勢,一陣雷雨化冰點點打落~兩頭五雷轟頂急速冷卻直往下墜!

臥龍子嘆了口氣:鬼天氣.....

跳上車頂~提了真氣..大喝一聲"雙向劫殺刀"....閃光四起~滿布鳯舞~見臥龍子在天空來回兩次,所有冰雹打散成了米粒般的大小~~

米粒般的冰雹發出閃閃白光~在天空折射出了一道虹橋,遠方的人都以為有神蹟紛紛向天空癡望。

而臥龍子的馬車仍然跑得很快.....在輾過冰霜的每一瞬間...一道道的裂痕..

因為臥龍子正被仇家追殺....

如果只是小嘍嘍...臥龍子肯定是停下來等他們,然後再把他們秒殺。

可惜仇家的小嘍樓都死的差不多了,臥龍子也覺得殺小嘍嘍很無聊,所以這次來的不是小嘍嘍。

可是,吃BOSS有吃BOSS的經驗值,但這次一下來了太多BOSS,臥龍子也沒把握全部解決掉,所以他只好暫避鋒芒,好等待各各擊破。

首先追上的就是飛羽蝴蝶刺,靠著特製的滑翔蝴蝶翅膀追上了馬車....

蝴蝶刺是個人妖,喜歡打扮成女人的樣子,抹了大濃妝...

更可卑的是...他(她)的胸部是拔罐拔出來的..也許愛美是人的天性...想像著那拔罐的淤青胸部,真是不免做噁阿...害我十天不敢喝奶..

只聽那蝴蝶刺尖銳的聲音:寶圖皮革交來與否?命是要或不要~~還有娶不娶我~~

蝴蝶刺飛在空中..變態的語氣..沒錯...她除了要臥龍子的寶圖~還要臥龍子娶她...

娶人妖?~~我不如自己切!...切切切!!油切~~

蝴蝶刺還說:我一定會讓你有快感...

臥龍子的胃酸差點被擠出來~~誰聽了這種話胃都會收縮...

臥龍子站在馬車上已經懶得多言,出了殺招"天破刀"!

一刀凌厲又驚恐!刀氣霸道了天空之上,狠狠的劃破天空!幾道閃光靈靈聲威!發出巨響!

蝴蝶刺僥倖躲過~~但是被切了左半邊翅膀...灑出毒粉.....

馬兒一聞立刻斃命!馬車翻倒!!在雪地蹦了數尺..一直滑行..然後翻倒~~見臥龍子已經飛出數丈..

臥龍子大喊....我!!我的眼睛..."!!

臥龍子的眼睛已被毒粉沾上...痛不欲生...但還是忍痛應戰....

此時雪猴娃與青牛地也追了上來......

雪猴娃是個矮矮的小鬼頭坐在青牛地的肩膀上....

青牛地是個巨人..

臥龍子已經感覺得到殺機.......

於是耳辯四方~向青牛地跑來得方向!猛抽一刀"千斤震地刀"!

發招後隨即北撤五里!!隨風而行!

只見這招"千斤震地刀"破冰式掃來!!被青牛地一掌擋住!!

連追五里...臥龍子還是被三人追上.....

雪猴娃發出獨門暗氣~雪猴毛針~~細如毛髮!

臥龍子察覺時已晚...左腳已被刺中六十針......寸步同如單腳人~~

這時已經追到冰山腳下...可惜還沒遇見冰山美人...

蝴蝶刺準被一刺斃命....青牛地吵著要用頭把臥龍子撞死...要臥龍子把肚子裡的腸子給吐出來~~

臥龍子搖搖頭感嘆:我命將長眠與此~~

怎知臥龍子好像學過鬥牛.....魔術般得躲過.....

冰山的脆弱面被這一撞竟然開始翻倒....臥龍子趁此猛力一跳~跳到高點....

順著冰山推倒的力量~~再使一招"天破刀".....轟隆轟隆"!"!!

仇家三人全埋葬在深雪下了.......

臥龍子雖然脫離險境...但是視線越來越沒焦距....

相約十二月....飄雪山下見面....不見不散.....無活無聚....

都還沒見著呢....眼睛卻瞎了

但是還活著...一定要聚的.....

冰山美人終於出現了....

臥龍子笑笑道:「我命大~能與你聚~但見不到你~我瞎了。」

冰山美人道:「用心眼看吧,其實我也老了~~等你太多年。」

臥龍子笑笑道:「這幾年仇家多,現在終於完結了。」

冰山美人道:「也許死亡才是最後的結束。」

"每個人都是如此的"

我現在還要請你幫我一個忙~~

"說ㄅ"

寶圖已請人刺在我背上~~

"一定要找出寶藏嗎?"

這是我必生心願....

...................

終於在冰山美人指引下...兩人找到了開國寶藏....

滿山數不盡的白銀珍珠瑪瑙翡翠琉璃玉佩水晶鑽石.....搶眼的難以形容...

"可惜我瞎ㄌ看不到"

用心眼看....

還是看不到....這些東西其實跟泥土一樣....

"你真奇怪"

嗯?

就不怕我貪心...趁你瞎了~殺了你~~

"我不怕"

為什麼?

只有你看到這些跟我一樣不動心~

ㄏ~說的好聽~

"況且我也沒瞎"....

你你你....你騙我!!你測試我!!你沒好心.....


"別氣別氣...."

偏要氣!!亨亨!!

"有件事告訴你~"

不聽不聽!!

"我買到了金山銀山換不到的東西"

什麼東西?

"無可取代的信任感"...

喔?

"還有~~"

嗯?

"珍貴無比的愛情"

ㄏㄏㄏ.......

我媽媽說.....

"嗯?"

男人的話不能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