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來佛祖大笑:「你這個死猴子!以後要乖乖聽你師父的話!」

BOSS哭喪著臉說:「有這種大舌頭師父,誰要聽他的話!」

如來佛祖大怒一掌打向BOSS!!卻有隻青蛙抓住了他的手!滿臉淚痕呱呱叫~

BOSS太感動哭著說:「嗚~阿胖想不到還是你最好!還會替我求情!」

如來佛祖說:「恩...原來是受到詛咒之吻變成青蛙,我來幫你變回原樣!」一聲輕靈~~

阿胖變回原樣很高興大叫:「耶~~復原了!」

BOSS說:「阿胖!時候不早了!快點邀請公主跳舞吧!」

小目龍說:「是啊!現在很多人都在吵著要跟公主跳舞呢!!」

現場一遍混亂~~

威娜公主大叫:「都別吵了!!我想到一個辦法來選人跟我跳舞了!」

說完從舌頭裡面拿出了芭蕉扇!

威娜公主說:「只要誰不會被我這芭蕉扇吹走!誰就有資格!!」

說完開始用力一掃!轟~~~~~~~~~~~!!!

如來佛祖大叫:「哇勒!連我也~~~飛走拉~~!」

BOSS冒著汗說:「呼~~還好有五指山壓著我~。」

小目龍大叫:「阿~~~~~~~~~~~~~~~~!!」飛了出去!!

全場的人都在天空中大叫!!!!

阿胖抓著BOSS的手......

BOSS大叫:「威~~手會被你扯斷拉!」

阿胖說:「我一定要請公主跳舞!!」

BOSS留著眼淚好像被他感動:「阿胖!我的手不能斷!我家還有靈犬萊西要養,我還要賣火柴養我外婆!我還有兩個孩子被糖果屋的巫婆抓走了!!我還要陪師父取西經!還要去西門慶家當長工!我很忙的!」

阿胖說:「你的編號是多少??」

BOSS說:「9527阿~對了!我忘了幫秋香姊撿風箏了!」

阿胖說:「哀...你知道我生平!很後悔沒有學到一個本領。」

BOSS說:「是什麼?」

阿胖說:「唸緊鈷咒!」

BOSS說:「哇!你那麼毒阿!」

五指山上突然天搖地動.........

BOSS說:「不會吧!五指山那麼堅固!不會被風吹垮吧!」

阿胖說:「這不像是風吹的........。」

原來就在此時,魔魁與三傳人在五指山上決鬥!

亂世狂刀說:「劍君?!你有放君子風嗎?」

劍君說:「沒有啊!」

亂世狂刀說:「不然怎麼強風陣陣的...。」

才剛說風就停了......

威娜公主滿心歡喜的說:「哇~~有兩個人沒被吹走耶!!好棒喔!!」

BOSS說:「別看我!我被壓住了!要跳舞找旁邊那位吧!」

威娜公主看了阿胖一眼,好像想起什麼........

阿胖突然變個人抱住公主說:「是你!」

BOSS滿臉問號???

阿胖笑說:「阿沒有拉~跳舞吧!」

BOSS說:「好啊!我當DJ!」

歌曲:大舌頭  速度:100

說說說說說你愛我~~~~

阿胖按出了風車!!

威娜公主說:「哇~好帥!」

阿胖0MISS!!

BOSS說:「阿胖!天快亮了!你快走!」

威娜公主說:「別走啊!」

阿胖一直跑~~~!!!!

威娜公主說:「等等啊!!!!你為什麼要走!!??」

阿胖說:「對齁!!我為什麼要走!!我又沒有被仙女下魔法!」

BOSS說:「對喔...我忘了...。」

威娜公主說:「你看!這隻鞋!」

是一隻玻璃鞋!

阿胖說:「這不是我的啊!」

威娜公主說:「不管怎樣你都穿穿看嘛!」

阿胖一穿!碰的一聲!玻璃爆掉了~~。

BOSS滿臉疑問:「這??代表什麼??」

威娜公主說:「當這隻鞋誰能穿爆的時候,就代表他是真命天子。」

阿胖滿臉問號????????

威娜公主說:「阿胖~~我愛死你了~~~。」

說完硬是往阿胖嘴角一親,哇勒..........阿胖又變成青蛙了......。

威娜公主大叫:「阿~~哪來的青蛙走開走開!!!」連續亂踹~~

阿胖蛙頭暈目眩.......

BOSS說:「根本沒完沒了嘛!!啊!!!!!!!世界喊ㄟ啦!!!!!!!!」


灰阿胖........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