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不停的奮鬥 (老生常談)

人生本來就有經歷不完的苦難 (抄襲別人)

人生就是用每一次的奮鬥來渡過每一個苦難

雖然有太多人用錢來看人

有太多事用錢景來判斷

我不可能獨醒

獨醒的人 只有兩種人

一種是超凡入聖清心脫俗的聖人 但是都死光了

一種就是不夠成熟的人 到處都是

大多年輕人自認為看不慣社會百態 總是以為社會是小人當道 認為在努力也沒用

我以前就屬於這種人

大約十七八歲的時候 我看不慣大人們的種種醜態 受不了黑暗面的競爭 反正世界就是這樣...誰也改變不了

現在反過來想 沒有競爭你會自動自發的努力嘛?

有些人有些事 你不用一點心機去應對 你應對的了嘛?

沒有人拿鞭子打你 你會向前跑嗎?

然而

這些我們似乎也麻痺了 不再覺得有什麼好怨對的了

但這就是成熟了嗎?

曾幾何時 你還是在抱怨某個人如何負你不是嗎?

你仍然再說是誰對不起你,是不是?

然後...你開始讀了幾本人家教你如何致富的書

圖想以後發財就不用這麼辛苦

你卻是憑著一時的貪婪巧詐 沒有長遠計畫 空想一步登天

料想你若不是一時遙想太多發財後的事 你哪來那麼多天花亂墜的語言以及洗腦人的功力

塾不知羨幕有錢人或忌妒有錢人而想成為有錢人 並不是正確的努力方向

如果你想要的永遠沒有那麼多 你不是光為了錢而努力 你才學會真正的堅強

你才真的自動自發的奮鬥

去面對人生每個苦難與挑戰

也用不著遇到瓶頸就對眾人說 自己是跟錢過意不去 搞的自己好似清高

因為一個不為定為價值而讓自己努力的人 才叫活的有價值 無慾則剛

當然..

這是一個還沒成家的我

一個羅漢腳的想法

未來會怎樣沒有人會知道

我只知道現在在部隊的每一天 雖然天天被操 天天被罵的狗血淋頭 (誇示法) 雖然有點痛苦

但是就因為痛苦 我才感覺到自己才像活著 我每天入睡前還可以大笑三聲

想著今天早上還在草坡地上 拿著槍匍伏 那全副武裝的重量 從鋼盔裡如下雨般的汗水 被曬黑得臉

很累很累的就睡去了

只是有時候不能有太多自己的想法...

很多事去做就對了 完全不能有一點遲疑

希望自己別變笨才好

總而言之

持續努力做好自己本分 恪遵職守盡自己天命

追逐夢想永不放棄 絕不因俗世巧言改其志

拍案而起阿!

四維不章! 國乃滅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