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就各位~~~~預備!!!!

ㄅ一ㄤˋ!!!!

槍鳴聲從懸空中拐彎,入了這校園各種人的耳中~~

大樓上的雲層白的就如同沒染色的白紙,反而是晴朗的藍天同上帝細心的彩繪~

那樣的白,這樣的藍~

感受到一絲明媚而刺眼,也絕不是美眉們的妝,而是一波日光閃爍,令人不捨只待在樹陰下~

這種光芒,非偶然降臨在這場地上每個人,詠懷的精神~



就在早上八點,我正啃著豬血,突然三四通電話入入敘敘打來~~

我.遲.到.了!!!

趕快付錢給阿伯,採了油門匆匆趕來~~

到了學校...找不到休息室...也找不到粉紅部隊~~

難道...我跑錯學校了...怎麼這邊的同學都那麼矮...

= ="!國小....我走到隔壁ㄌ啦!!!

沒錯!!!於是我一個快步翻牆!!

媽的好臭~~~跳到子母車裡面...

小心翼翼飛了出來,蒙者面逃離現場~~

突然間被一陣樂隊演奏的宇宙夢幻震撼了一下~~

阿?新民高中樂隊????我又走錯學校了嗎??

我轉身躲回樹下,左顧右盼~~

急救室的小姐以為我卡帶卡帶,還想拉我過去...

於是我問:台中技術學院?

點頭~

台中技術學院??

拼命點頭!

這裡是台中技術學院???

近乎瘋狂的點頭!!

我瞄著一旁醫護人員正拿起繩索......

ㄨㄜˊ~~~~快繞跑喔!!

用盡努力穿梭了一條人體摸乳巷,眼睛超規局的完全沒亂瞄~~

翻滾跳躍鑽入司令台後方,我見到了!!

生命中那指引我方向的一條狗~~~靈犬旺旺!!

休息室在哪??

旺旺:走廊盡頭...

= ="

放下沉重的背包,坐在休息室喘息...阿....怎麼都沒有人!!

全部跑去前線看表演了~~

我湊了過去大聲喊著~~~我來囉~~~~!!!

沒人理我 ˋˊ"!!!

原來我沒啥存在感 = ="!!

才過沒多久~~湛中跟古董就拉著我到處看咩~~

怎麼看還是我們班的最漂亮~~~根本就沒啥好看的咩~~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拍合照~~搞笑照~~

等到大會報告通知了我方選手之後!!

刺激的競賽終於展來了!!!

首先是女生的大隊~~~我真他媽的吼破喉嚨~~揮班旗揮到手酸~~

真的很爭氣!!!!跑入決賽!!!讚拉!!!

商一七學妹也不錯~~也入決賽了!!

刺激了刺激了!!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商二七江阿源榮獲跳遠第六名!!

恭喜旺宏唯一個人賽得獎的小江同學!!

再來是男子組大隊~~

我是命中注定第四棒~~~前三棒都是強棒~~

從第一棒小江開始,雖然戰居第二名~~但是在緊要傳接棒關頭~~

痛失搶跑道機會,加上第二棒古董帶衰...一下子被拉到倒數第二

等到三棒顯揚上場,我們已經吊車尾了~~~~= =!!!

緊張緊張!!第四棒!!!

= = "!!!當我接到棒子....我的前後沒有人了...看不到車尾燈了

我還是拼了老命,咬住晃動的舌頭跟他拼了~~~

子杰第五棒還被我的怪樣嚇到~~

然而,從第三棒開始我們就一路吊車尾到底~~

雖然棒子接到最強一棒~~丁頂!!100公尺12秒的神人

但是還是追不過時間累積所拉開的距離....

沒關係~~丁頂!!!即使場上剩下你一個!!!你還是要跑完阿~~丁頂!!

丁頂!!加油!!丁頂!!加油!!!哇!!!!!!!

帥氣唷~~全校的咩都在看丁頂耶~~~

男子組大隊最後一名...沒進決賽...沒關係!!

我們捨去了悲傷...好好的為女生加油!!!

中午休息時間,大家一起幫顯揚慶祝20歲大壽~~~他媽媽還親自來到現場耶!!

下午的女子組800四人接力~~也榮獲快報~~得到第三名~~

男子組1600四人接力~~小江、子杰、趙咪咪、湛中~也榮獲第六名~~

最精采的女子組大對決賽~~也接下去的展開!!

看到獅子走上跑到了!!!她是今天女生組的MVP~~一直擔任第一棒~~

ㄅ一ㄤˋ!~!!!!!!!!!!

衝阿!!獅子!!衝阿!!!

喉嚨快吼爆了~~~每個每個我都喊的比哭邀還兇~~

咚咚咚!!!的擊鼓聲~~~

= ="一年級跌倒了...

顯揚還興災樂禍大喊:好耶!!!!!

= = 別以為這是壽星的特權我告訴你!!!

咚咚咚!!!刺激刺激!!!

贏了!!!!!!全班跳了起來!!....哈哈哈哈~~

最後以決賽第五名成績享名全校....不過表現的都超讚的!!

晚間...大夥還到古城絆麵聚餐~~~是一家不錯的餐廳~~

副校長也趕來跟我們聚聚~~還穿了我們班的班服~~

實在是太感動拉!!!!

流淚拉!!!!

這頓飯!!!就你請吧!!!!!!!!!!!!!!!!!!!!!!!!!!

哇!!!!!!!!!!!!!!!!!!!!!!!!!!!!!!!!!!!!!!!!!賣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小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